2009-04-22

马华斯里里蒙花园支会 全力支持翁诗杰领导

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日 晚上六时三十九分

(槟城20日讯)马华斯里里蒙花园支会全力支持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的领导,并会全面配合党中央领导层所提倡的“清党与瘦身”计划,以壮大马华的团结!

该支会是于日前召开常年会员大会时通过以上两项议案。除了翁诗杰之外,该支会也一致支持副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莱兼任马华槟州主席一职。

当天,该支会也覆准前期议案,同时接纳秘书的报告以及委任各组主任。
经过会议后,该大会宣布委任林安邦律师为法律局主任、邱武兴出任宣传主任,以及何慧芳受委妇女事务局主任。

出席大会者包括支会主席陈建福、署理主席准拿督邱武兴、财政冯志坤、名誉议长陈荣德博士、副主席林安邦律师及秘书陈建发等人。

相关照片

■ 马华斯里里蒙花园支会同仁召开常年会员大会,前排左三为主席陈建福。

2009-04-18

Annual General Meeting 2009

Date : 11th. April 2009 ( Saturday)
Time : 5.00 pm

Venue : Clubhouse Jalan Bukit Kecil
2 Taman Sri Nibong
Bayan Lepas
11900 Penang
5 Exco members ( front row seated from left to right ) -
Sdr.Fong Chee Kuan(Treasurer), Sdr.Khoo Boo Hin(Deputy Chairman), Sdr.Tan Kean Hock(Chairman), Sdr.Dr.Chan Weng Tuck(Hon.Speaker), Sdr.Lim Aun Phung(Vice Chairman), Sdr.Tan Kean Huat(Hon.Secretary).